小依自己己經洗皂多年嚕,

因為咕咕要出生拉,馬麻我很認真的挑選沐浴露,

這幾年都在好市多買天然的布朗博士產品,

前陣子偶遇特展,展場人員提供試洗後很喜歡,

所以就幫咕咕準備這款溫和嬰兒沐浴露(沐浴、潔顏、洗手、洗髮4-in-1)

 

 

4-in-1好處是洗寶寶時,就不用準備其他瓶瓶罐罐的。

容量:24oz(710ml);二瓶一組賣場價是NT$999。

成分:有機蔗糖、有機白葡萄汁、皂化有機椰子油、皂化有機棕櫚油、皂化有機荷荷巴油、檸檬酸、維他命E

(不含防腐劑的唷!咕麻不要咕咕細嫩的皮膚太早就接觸化學物質)

 

咕麻也幫咕爸多帶了一組薰衣草沐浴露

  

因為咕爸工作長年在國外跑,

氣侯忽冷忽熱又乾又濕的,有時皮膚也會鬧脾氣(發紅,發癢)。

平時我都是提供咕爸藥膏拉,今天因為咕咕順便多買一組給咕爸洗嚕。

真是貼心的好老婆!

還打開先幫忙試用呢,因為是我最喜歡的薰衣草味兒丫。

使用量按壓二下,就可以用澡巾輕易揉出許多細緻的泡泡嚕。

沒有乳化劑、安定劑那種東西,液體有點偏稀,呈琥珀色的。

香味真的很天然很舒服,晚上洗完薰衣草味一定好好睡。

只是,不知是否成分真的太天然了,我發現浴室裡多了幾隻黑螞蟻在瓶口處活動。

我是不太介意嚕,畢竟這年頭還有螞蟻願意來碰觸的東西,表示~天~然~A~尚~厚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