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月子很重要丫,餐點方面要注意的點也很多,

因此專業的月子餐是我唯一的選項。

 

一開始就鎖定廣和,因為妹妹吃過,覺得餐點用心服務人員也不錯。

雖然價格偏高,價格是62,000,媽媽教室和展場都會有點優惠要努力爭取丫,

認真試吃後我很開心的訂了A餐。(全部使用廣和月子水料理)

當然也有接觸過其他家(紫金堂、食在舒活、六甲村、肯度)

六甲村、食在舒活屬於要DIY的,但需自備食材,自己煮

(月子期間要充分休息&擠奶,實在不考慮連吃的都要動手)

 

肯度強調一日三送,價格中上,約在45,000左右。

但一日三送(這對我來說是個缺點,因為想吃再熱會比較彈性)

首先,一日三送也是現在許多家標榜的優點,但吸收許多姐妹好友的經驗談,

其實產婦休息時間不太固定,(因為還要擠奶,兼顧寶寶母嬰同室的時間)

因此每日一送,一開始就是處理好冷藏的來,

彈性想吃主餐、燉品或是甜點、飲品,想吃什麼熱什麼,

簡單用電鍋或微波加熱就可食用。(雖然都是PP材質免洗碗有點不環保)

但不需要擔心食物熱熱送來,卻沒空吃放涼了的冏境,還會擔心食物變質。

 

再者,廣和獨家的月子水料理真的好神奇,試吃口味也清淡我很喜歡嚕!

在老公的催假下,我就早早下訂拉~

然後,業務(調理師)真的很重要!

才能在月子期間幫到我們做好月子,幫助身體的復原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