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變涼了,這時很適合來一碗燒呼呼的湯圓。

我是桂冠的忠實支持者,往年都是吃芝麻口味,今年特別的出了一款搶手貨,超夯的「抹茶湯圓」。

有多夯?!超夯的!!

我跑了2家全聯,賣完!

台糖量販,賣完!

最後在家樂福看到,超興奮的!🎉

 

 

馬上拿了2盒抹茶和1盒芝麻結帳😋😋😋 

 🤔🤔🤔嗯~食後感

省略煮法,請參考外包裝寫的很詳細。

首次嚐試抹茶,起鍋時我加了一匙森半抹茶增添風味,或許我不是抹茶控,真心覺得還好,嚐鮮一次就好。

還好內饀加了些細碎的紅豆泥滿搭的,但是抹茶入口卻覺得膩耶,比較像在吃抹茶口味的糖果,只有單一甜感,沒有抹茶應有的香味。

  

哎呀!期待太高,內心就有點小失落啊!

最後覺得,我加了森半抹茶粉的湯還比較有抹茶香。

小雷,我還是愛芝麻口味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