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廣和月子餐送來的產前養肝茶,

  

表示己經進入卸貨倒數拉,好期待和咕咕相見歡。

 

回想這懷孕期間有很多感觸,

懷胎十月真的不輕鬆,尤其是體質改變上的不適。

但是,為了寶寶都要學習和這些改變和平共處丫。

想到咕嬤,當年我媽生我們三兄妹還要工作帶我們,真是辛苦。

謝謝咕爸一肩扛起家計,從準備懷孕開始,就讓我在家休息調養身體。

 

一開始,要決定的的事情很多,要選定產檢的醫師、月子中心、月子餐,

不想讓咕嬤忙,只要來陪陪我,抱抱孫子就好,所以月子餐很重要,

而月子中心是老公擔心我新手媽媽手忙腳亂,需要護理人員專業協助,

產檢的醫生就希望有舒適的環境,良好溝通有耐心的醫師。

幸運的是,在初期四個月左右就全部確定,

中、後期就專心養胎

 

初期收到好友和咕嬤送的老行家燕盞禮盒,小依孕期就這麼奢侈的吃了三大罐燕盞。

好友一家的關心照顧,還常常讓我搭伙,也該我備感窩心

後期,還有咕嬤的老協珍熬雞精,讓我每天精神滿滿。

 

謝謝老公,咕嬤的疼愛,還有好友們的經驗分享,關心照顧。

2017年新的開始,我們家即將有咕咕的加入而更充滿愛丫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